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江苏东台市妇幼保健院招聘人员40人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8:18:27

[导读]一、应聘条件: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年龄在28岁以下;3、有执业资格要求的,需取得相关执业资格(或已参加执业资格考试

一、应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年龄在28岁以下;

3、有执业资格要求的,需取得相关执业资格(或已参加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

4、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语言表达能力。

二、招聘计划及要求(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技能考核、体检、聘用等步骤实施。

医疗卫生考试提醒您:1、报名时间:2017年2月8日- 13日

2、报名地点:组织人事科

3、资格审核:考生报名时须持身份证、毕业证及执业证(或执业考试成绩合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由组织人事科进行资格审核(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留存复印件)。

4、笔试、面试及技能考核:审查合格后须参加医院组织的统一考试。(1)护理专业人员: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和技能考核。笔试结束后按招聘计划1:1.5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及技能考核人员。按笔试、面试和技能考核成绩各占40%、30%、30%比例计入总成绩。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只参加面试及技能考核,按照面试及技能考核各占50%计入总成绩。(2)其他专业人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 结束后按招聘计划1:1.5的比例由高 分到低分依次确定 参加面试人员。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比例计入总成绩。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只参加面试,面试成绩计为总成绩。

根据总成绩和招聘计划,按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聘人员。

5、体格检查:拟聘用人员须参加医院统一组织的体格检查。

6、聘用:录用后实行两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综合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相关保险。

四、录用后待遇根据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五、本通知解释权在组织人事科。

淄博市中医医院

2017年2月8日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