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江苏射阳县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选调生招聘3人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7:00:27

[导读]【导读】2017年江苏射阳县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选调生招聘3人,报名时间2017年3月31日—4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报名地点射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导读】2017年江苏射阳县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选调生招聘3人,报名时间2017年3月31日—4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报名地点射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就业促进科。

 

 

  一、选调范围及人数

  本县范围内事业单位或国有企业工作人员,选调人数3名(具体选调岗位及要求见下载)。

  二、选调条件

  1.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三、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按照“自愿报考、公开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7年3月31日—4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2、报名地点:

  射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就业促进科;政策咨询电话:82230520。

  3、报名所需材料:

(1)
660517-1F401092913.doc
文件类型: .doc 2decbbe626368196f5870e0e5c6dfbcc.doc (32.00 KB)
                                                                                                                                                (含2张免冠正面彩照);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工作履历证明材料;

  (4)报名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4、资格审查:

  县人社局、县旅投公司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二)面试

  1.考试方式: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直接进入面试,面试内容为各岗位工作实务。

  2.准考证领取时间:2017年4月2日上午8:30-11:30

  3.面试时间:2017年4月2日下午2:30;

  报名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三)体检与考察

  体检与考察由县旅投公司负责实施,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面试成绩相同时,依次取学历、职称高者)。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者由县旅投公司对其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着重考察其政治、业务素质及现实表现。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时,按照成绩在符合条件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四)公示

  对考察合格的拟选调人员,在射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射阳旅游网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四、纪律与监督

  参与考试选调工作人员的回避参照《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盐人社〔2010〕252号)执行,纪检监察部门对此次选调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