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6年3月19日江苏省南京市城管面试题(事业)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5-02 18:22:23

[导读] 2016年3月19日江苏省南京市城管面试题(事业)根据同学回忆三题、均有城管背景1、网上传播的一个视频,说城管打晕了一个摆摊的小姑娘,网上网民纷纷责备城管,后来经过有关

 2016年3月19日江苏省南京市城管面试题(事业)

根据同学回忆
三题、均有城管背景
1、网上传播的一个视频,说城管打晕了一个摆摊的小姑娘,网上网民纷纷责备城管,后来经过有关部门调查,该城管队员当时是打不还口,骂不还手。在整个的执法过程中城管队员一直是依法执法,合理执法。发生这件事后,这名城管队员很伤心,萌生了辞职的念头。针对这一现象,你怎么看?
2、 城管部门开展岗前培训,有人认为法律不重要,不想学,上课睡觉,旷课。有人晚上不休息,迟到、早退。还有人觉得时间太长,没意思,想直接上班。领导要你去解决这件事,你怎么办?
3、你们单位开展治理小学周边环境的工作。你和同事在小学生上学时间早上7:30到达学校周边,发现交通拥堵情况严重,有店面占道经营问题,有人在发小广告,很多人拿了广告纸后随手丢弃在地上,地上很脏;自行车违规摆放比较严重;同时还有两个商家为了争抢客源已经开始辱骂吵架,甚至准备开始动手打架,引起群众围观。这时你怎么办?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