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6年4月9日江苏泰州市医药高新区某事业单位面试题(劳动监察这个岗位)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5-02 18:23:21

[导读] 2016年4月9日江苏泰州市医药高新区某事业单位面试题(劳动监察这个岗位)根据同学回忆整理1、结合岗位,说一个工作中与岗位相关的成功案例,并说说你的优势和能力?2、先是

 2016年4月9日江苏泰州市医药高新区某事业单位面试题(劳动监察这个岗位)

根据同学回忆整理
1、结合岗位,说一个工作中与岗位相关的成功案例,并说说你的优势和能力?
2、先是材料,大概是说互联网让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变少,人人都是玩电脑手机,
题目:结合互联网的发展说说人与人之如何交流协调;3出现劳资事件,领导让你处理,你怎么办?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