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6年1月15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5-02 18:21:24

[导读] 2016年1月15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1、A市政府以前为人民办实事都是直接向社会公布,而现在是由人民点餐,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你谈谈对A市政府做法的理解和认识?2

 2016年1月15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

1、A市政府以前为人民办实事都是直接向社会公布,而现在是由人民点餐,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你谈谈对A市政府做法的理解和认识?
2、公共自行车服务在某地开展实施,共有两家公司,但是市民发现两家公司无法实现通借通还,另外还车发现车位满的,借车发现车位空的,自行车还会被雨淋湿影响使用,有的自行车缺铃铛,刹车失灵。市民的反应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领导让你处理此事,你怎么做?
3、某公共服务部门在手机APP开发出了"蔬菜地图",市民们可以查询到附近的菜市场,可以知道哪里的蔬菜既便宜又新鲜,现在该公共服务机构希望扩大蔬菜地图的功能。请你列举可以增加哪些功能和服务,并简述理由?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