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5年12月12日苏州相城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5-02 18:19:41

[导读] 2015年12月12日苏州相城区事业单位面试题1、南京市新发布市容市政新规定,车辆有污迹泥渍,油漆剥落,车容车貌有问题的情况,要处以2000罚款,对此你怎么看。 2、国

 2015年12月12日苏州相城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1、南京市新发布市容市政新规定,车辆有污迹泥渍,油漆剥落,车容车貌有问题的情况,要处以2000罚款,对此你怎么看。        
2、国家实行带薪休假,但制度难以施行,尤其在非公企业,如何让非公企业施行带薪休假制度,你有哪些建议。       
3、秋天,某地蜜橘大县,原本发展蜜橘采摘游,销售蜜橘为主,但有人在网上发布不实帖子,说橘子里面有虫子,大量跟帖,引起不良影响,蜜橘滞销,果农一年辛苦白费。你为乡镇想办法,你怎么做?     
4、接第三题内容,乡镇要举办蜜橘展销会,你怎么组织?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