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5年11月29日江苏苏州姑苏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5-02 18:19:07

[导读] 2015年11月29日江苏苏州姑苏区事业单位面试题1、目前我国离婚率逐年提高,有个离异女人,成立反小三联盟,继而发展成婚姻保护联盟,你怎么看?2、有一次开会,领导听小张汇

 2015年11月29日江苏苏州姑苏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1、目前我国离婚率逐年提高,有个离异女人,成立反小三联盟,继而发展成婚姻保护联盟,你怎么看?
2、有一次开会,领导听小张汇报工作,不断摇头,继而破口大骂,甚至爆了粗口问候了小张父母,你怎么办?
3、很多人说对生人要熟,对熟人要生,你怎么理解的?
4、吃好午饭,领导说自己父亲患了绝症,愁眉苦脸,如果你是下属,该如何接话?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