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行测最有陷阱的题目

信息来源:作者:江苏国培点击率:日期:2017-02-23 18:31:13

[导读]  最有陷阱的题目  【例题】2015年前7个月,中国对其贸易逆差同比减少的主要贸易伙伴有:  A.3个 B.4个 C.5个 D.6个  【中公解析】答案选C。贸易差额<0即为逆差,根

  最有陷阱的题目

  【例题】2015年前7个月,中国对其贸易逆差同比减少的主要贸易伙伴有:

  A.3个 B.4个 C.5个 D.6个

  【中公解析】答案选C。贸易差额<0即为逆差,根据表格第五列可知,实现贸易逆差的有日本、韩国、台湾、澳大利亚和巴西5个贸易伙伴,根据表格最后一列可知,这些贸易伙伴实现逆差额均同比减少,选C。

  【盘点】此题虽然简单,但题干设置了陷阱,极易出错。如果不先找出实现贸易逆差的贸易伙伴,直接根据最后一列同比增速率判断的话,就会误选D项。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