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7月23日海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10 15:02:30

[导读]  (澄迈县、临高县、琼海市、文昌市、洋浦经济开发区)  1、现在一些地方打造品牌创造效益,例如“白沙绿茶”、“兴隆咖啡”这些地方特色产品只重&

  (澄迈县、临高县、琼海市、文昌市、洋浦经济开发区)

  1、现在一些地方打造品牌创造效益,例如“白沙绿茶”、“兴隆咖啡”这些地方特色产品只重“形”而轻“质量”,打造的品牌空有其形而无魂,对此你怎么看?

  2、某乡村建设一项乡村旅游项目,发展生态旅游,引进了很好的项目,而且创造了一定的效益。但是有部分村民反映治安环境和公共卫生状况变差,如果领导把这件事交由你处理,你怎么办?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