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行测历年真题特点及趋势分析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2-13 11:50:13

[导读]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2017江苏公务员职位表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1.jpg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2017江苏公务员职位表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2017江苏公务员报名入口  
 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考试大纲   2017江苏省考学习交流群

 

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已经发布,考生们进入了紧张的备考状态,中公教育专家在此总结近几年江苏省考考情,希望位考生备考提供一臂之力。

一、2013~2016年江苏行测真题考情简析

二、2016行测真题特点解趋势分析

(一)言语理解与表达

1.真题特点

2016年言语理解与表达部分总题量为35题,考查题型包括片段阅读、文章阅读和选词填空三类。

(1)片段阅读题量增加为15道,主要考查主旨观点题和细节理解题。

(2)文章阅读题量稳定在5题,考查内容多样,包括对词语、句子、细节、主旨观点等考点的考查。

(3)选词填空的题量也由10道增加为15道。主要是对实词和成语进行考查,也涉及关联词的考查。从题目形式看,两词型、三词型和四词型均有涉及。按考点划分,包括近义词辨析、结合语境选择正确的词语。

2.趋势分析

(1)题量增加到35题,但题型相对稳定,以片段阅读、选词填空和文章阅读为主。

(2)片段阅读考查重点仍以主旨观点型题目和细节理解型题目为主,涉及少量的推断下文题,难度与考点相对稳定。

(3)文章阅读考查内容多样,主要还将以对词语、句子、细节、主旨观点的考查为主。

(4)选词填空仍以实词、成语、成语+实词的考查形式为主,两词型、三词型和四词型等都可能考查,难度与2016年相差不大。广告.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