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3年3月11日江苏公务员A类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3-03-11 10:50:24

[导读]2023年3月11日江苏公务员A类面试真题

2023年3月11日江苏公务员A类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版)

1、A省推行政务好差评制度..表格:好评多差评少整改率高问题:态度差,跑的窗口多,承诺不实现,超时..对材料进行评析

2、筹备进行消费品宣传活动,包括传统和新消费品,老人和小孩的消费品,企业要参与。如果要做好活动方案前期工作,你会做哪些重点工作?

3、生态环保局领导让办公室组织,希望在某某评比中进前三,开会进行讨论,有人说执法得罪人,不可能成绩好,有人说办公室分配给下面就行,有人说进不了前三,你会说些什么?

4、某市进行公园绿地共享服务试点,分析可能存在问题和应对措施?


 

咨询面试课程| 领取备考资料 | 结构化面试录播课


添加国培教育客服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