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3年3月12日江苏公务员A类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3-03-13 08:38:59

[导读]2023年3月12日江苏公务员A类面试真题

2023年3月12日江苏公务员A类面试真题

1、蚯蚓对土壤板结,农作物有益,而且是一味中药,现在有很多人电捕蚯蚓,导致蚯蚓灭绝式消失,从制定政策的角度,谈谈电捕蚯蚓写入一号文件你的认识和理解?

2、你是科研处的xx,发现有个共享平台,可以共享设备和人才资源,有很多资源你们单位很需要,你怎么做?

3、别的地方建设新风礼堂做得很好,村民满意度很高,领导叫你在全市推广,你怎么做?

4、市政改造,地下水管和燃气管道不小心弄坏了,低洼处进水,居民呕吐,头晕,你怎么做?
 







咨询面试课程| 领取备考资料 | 结构化面试录播课


添加国培教育客服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