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3月1日国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6:28:15

[导读]2017年3月1日国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1.2017年全国两会开幕在即,国务院1日对外公布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标任务的落实情况,三十多项硬指标有的达标完成,有的超额完成

2017年3月1日国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

1.2017年全国两会开幕在即,国务院1日对外公布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标任务的落实情况,三十多项硬指标有的达标完成,有的超额完成,绘成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开局答卷”,彰显本届政府“言必信、行必果”的坚定决心。

2.《规划》指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是指全体公民都能公平可及地获得大致均等的基本公共服务,其核心是促进机会均等,重点是保障人民群众得到基本公共服务的机会,而不是简单的平均化。

3.我国嫦娥五号月球探测器目前已完成绝大部分大型试验,由于任务复杂,计划于8月进入发射场,进行多项单器、两器、四器联合测试,为年内的月球采样返回任务做准备。

4.最高人民法院1日发布《关于修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的决定》,其中规定,被执行人为未成年人的,人民法院不得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第五届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提名于1日17时结束。本届选举的选举主任裁定共三人获得足够有效提名,按照提交提名表格的先后顺序,曾俊华、胡国兴、林郑月娥成为此次选举的候选人。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