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3月2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6:32:47

[导读]2017年3月2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1.近日,韩国宪法法院就总统朴槿惠弹劾案启动闭门评议,预计将在两周后作出最终裁决。如果弹劾案通过,朴槿惠将成为韩国历史上首位遭弹劾

2017年3月2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

1.近日,韩国宪法法院就总统朴槿惠弹劾案启动闭门评议,预计将在两周后作出最终裁决。如果弹劾案通过,朴槿惠将成为韩国历史上首位遭弹劾下台的总统;如果被推翻,朴槿惠将立刻官复原职。对于朴槿惠来说,成败在此一举。

2.美国军方近日说,俄罗斯和叙利亚政府军的战机2月28日为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空袭叙利亚北部数座村庄,误伤了受美军支持的叙利亚反政府武装。

3.沙特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率1500人超大规模访问团于近日抵达印尼首都雅加达。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率领大半个内阁在哈利姆·珀达纳库苏马机场夹道迎接。

4.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朱莉·毕晓普近日说,澳大利亚将让驻外大使回国,举行会议磋商重塑全球外交关系,包括与重要盟国美国和最大贸易伙伴中国之间的关系。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