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3月1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6:27:20

[导读]2017年3月1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1.3月1日,法国右翼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弗朗索瓦·菲永3月1日举行发布会,证实自己即将因妻子、子女涉嫌领取“空饷”接受司

2017年3月1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

1.3月1日,法国右翼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弗朗索瓦·菲永3月1日举行发布会,证实自己即将因妻子、子女涉嫌领取“空饷”接受司法传讯,但他表示此举为“政治谋杀”,自己绝不退选。

2.近日,日本防卫省出台将中国和台湾并列为国家政治实体的报告,公然鼓吹“一中一台”,包藏祸心。而这只是安倍当局遏华战略之“冰山一角”。

3.联合国安理会近日就有关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决议草案进行投票表决,草案未获通过。中国和俄罗斯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在表决中投了反对票。据悉,在针对叙利亚的问题上,这是中国第六次投反对票,俄罗斯则是第七次。

4.当地时间2017年3月1日,韩国首尔,在首尔光化门广场,支持和反对总统弹劾的民间团体集会游行。当天也是韩国的“三一节”。每年3月1日的“三一节”,是为纪念1919年3月1日爆发的抗日独立运动而制定的节日。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