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江苏盐城市响水县事业单位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12-03 10:44:35

[导读] (3道题15分钟)1.甲看乙捡树叶,也跟着捡,后来乙在一次班级活动制作成了精美的标本,而甲的树叶放家已经霉烂了,联系生活实际,给你的启示。2.单位组织垃圾分类活动,有

 3道题15分钟)

1.甲看乙捡树叶,也跟着捡,后来乙在一次班级活动制作成了精美的标本,而甲的树叶放家已经霉烂了,联系生活实际,给你的启示

2.单位组织垃圾分类活动,有同事说交给保洁就行了,还有的同事说机关事业单位垃圾比较少,只需要把垃圾桶分类就行,领导把这项任务交给你,你怎么贯彻落实?

3.老百姓投诉基层干部未遵守宣传承诺——技能培训完帮落实工作?经查村干部夸大其词,你作为工作人员如何处理?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