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8年江苏省丹阳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11月4日)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11-07 09:13:56

[导读] 2018年江苏省丹阳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11月4日)1.有人说:现在的择业观与80后不同,有人说:“闪辞”是选择不一样的人生道路,选择更好的人生。也有人说不应闪

 2018年江苏省丹阳市事业单位面试 11月4日

1.有人说:现在的择业观与80后不同,有人说:“闪辞”是选择不一样的人生道路,选择更好的人生。也有人说不应闪辞,应该夯实基础。谈谈你的看法。

2.市政府有块绿地,居民经常要求进入去晨练。但是开放后,居民乱扔垃圾;有人开车进入,危害安全;也有居民锻炼时间过长,影响职工上班,请谈谈你的建议。

3.有人说:关键的是业余时间,要抓好晚上的8点到10点。谈谈你的感悟。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