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8年12月20日人民银行面试题(江苏、内蒙)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12-21 15:04:00

[导读]   2018年12月20日人民银行面试题(江苏、内蒙)  江苏、内蒙古3题10分钟。山东备考室思考7分钟,考场答题7分钟。  1、现在网络诊疗、QQ平台诊疗、网络医院比较多,很多

   2018年12月20日人民银行面试题(江苏、内蒙)

  江苏、内蒙古3题10分钟。山东备考室思考7分钟,考场答题7分钟。

  1、现在网络诊疗、QQ平台诊疗、网络医院比较多,很多人都会在网上咨询病情,而很多民营医院的营销人员都会在上面做医托,夸大病情,引诱病人去他们的医院看病,严重的甚至对病人进行诈骗,对于这种现象你怎么看?

  2、你是团队负责人,团队中小刘的个人能力很强,但喜欢指挥团队其他成员,对于没有按照他的要求或思路工作的成员会抱怨,团队中的其他成员都向你表达对小刘的不满,你会怎么办?

  3、你是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消防通道堆满了废品,经调查是独居老人将捡的废品堆在了消防通道。在询问这些老年人后得知他们平时闲着没事干,捡废品还可以补贴家用。对这种现象你怎么办?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