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8年江苏省徐州贾汪事业单位(10月27日)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10-29 14:59:31

[导读] 2018年江苏省徐州贾汪事业单位(10月27日)第一题,调查显示现在的年轻人第一份工作时间越来越短,以前的年轻人择业干一行爱一行,现在许多青年频繁跳槽,对这种现象怎么看

 2018年江苏省徐州贾汪事业单位10月27日

第一题,调查显示现在的年轻人第一份工作时间越来越短,以前的年轻人择业干一行爱一行,现在许多青年频繁跳槽,对这种现象怎么看。

第二题,你作为单位一名新职员,刚到办公室,发现办公室里几名同事就喜欢家常里短,背后议论别人,这影响了同事的和谐融洽的关系,,你是高高挂起什么都不做,还是采取行动,有什么想法和行动。

第三题,有群众举报企业的记录,生产质量不达标,你去检查但是企业以领导出差和其他理由推脱,领导派你去处理你怎么做?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