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7月18日内蒙古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10 14:51:33

[导读]  上午面试题  1、习总书记说,创新社会治理,首先要创新社会治理理念,关健在体制创新,核心是人。谈谈你的理解?  2、政府在拆迁过程中采取强迫停水停电的方法。你怎

  上午面试题

  1、习总书记说,创新社会治理,首先要创新社会治理理念,关健在体制创新,核心是人。谈谈你的理解?

  2、政府在拆迁过程中采取强迫停水停电的方法。你怎么看?

  下午面试题

  1、创新需要顶层设计,同时基层政府还需要探索实践,对于基层政府探索创新的重要性的认识有什么看法?

  2、有干部说,群众吐槽政府,老百姓骂一骂说一说,能反映政府存在的一些问题,对政府有好处,谈谈你的看法?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