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6年江苏公务员(人民警察岗位)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1970-01-01 08:00:00

[导读] 2011-2016年江苏省省考面试真题汇总2011年江苏省省考面试真题6月11日:1、某市图书馆免费开放,并且允许乞丐和拾荒者到图书馆进行阅读,请你从公共服务的角

           

 

 

 

 

  【2016.5.21人民警察类】

  第一题:据统计某市公安110接警数量电话11万,但是六成都是虚假报警,有的恶意骚扰,还有很多不属于民警处理范畴,你对此现象怎么看?

  第二题:老张驾驶无牌摩托车,车上拉一批新鲜蔬菜。交警小王,在检查时发现,老张还没有驾照,要对其进行依法处理。老张情绪激动,说:车我不要,菜我给你了。并转身就要离开。假如你是小王,你怎么办?

  第三题:警察小朱和女友坐车回家,行至山区,突然车上两名乘客声称财物丢失,并吵闹。其他乘客,有的表示烦躁,有的大喊让车继续开。小朱说:我去看看,其女友说,你不要多管闲事。如果你是小朱,你怎么办?

  第四题:深夜,社区民警小张正在值班,突然接到一个电话,一女子在电话里说:我不想活了。挂断,一会儿又打一个,说:我死了,我也要杀了我老公。小张一再追问,得知女子姓刘,其丈夫经常在醉酒之后对其进行殴打。此时电话再次挂断,小张回拨,无人接听。假如你是小张,你怎么办?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