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江苏省公务员面试题宣传篇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2 18:21:15

[导读]  

           

 

     1、宣传活动的目的在于传播方针政策、先进的科学知识及思想,它是人们获得知识的一种渠道。

  2、宣传的形式

  宣传活动的目的大家要知道,就是效果要好。要想达到这一目的,宣传的形式,或者说方法很重要,通过哪些渠道进行宣传、采取哪些方式进行宣传是此类题的重点部分。洽当的方式、精准的宣传渠道是达到好的宣传效果的保障!

  宣传形式要多样,内容要丰富,范围要广,如:可采取培训、讲座、张贴标语口号、设立咨询点、巡回宣传,甚至采取一些促进的活动等方式,扎实深入地开展一系列活动。考生在这些环节的表述时,要清晰、精简,还要能表达到位。

  3、总结部分

  很多考生在总结的时候,从上报总结材料和自身的不足之处两方面草草结束,给考官一种平淡的感觉,也就是平均分的结束。大家可以换个角度来述说,比如“针对这次活动,我会将自己在活动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归纳,供大家参考,以便于大家在活动的组织中少走弯路,提高工作的效率……”

  【真题】

  1、A社区提倡市民社区文明公约,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你是某街道工作人员,如何将A区工作经验在本街道推广?(2014年5月10日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第四题)

  2、单位举行第十五届读书会活动,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对于这个活动你的工作思路是什么?

  【2015年5月9日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第四题】甘宁.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