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能用本科学历报考吗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2-12 19:33:30

[导读]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2017江苏公务员职位表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1.jpg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2017江苏公务员职位表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2017江苏公务员报名入口  
 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考试大纲   2017江苏省考学习交流群

 


 

研究生能用本科学历报考吗?

根据历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的条件来看,研究生可以报考本科以上的职位,但是不可以报考只要求是本科生的职位。

研究生如果用本科专业报考岗位,还有户籍限制吗?

根据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具有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硕士以上学位的人员户籍不受限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考不受户籍限制。

友情提醒:在读非应届毕业生是没有报考资格的,这一点也需要考生注意。
广告.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