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哪些人可报考定向职位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2-12 19:31:56

[导读]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2017江苏公务员职位表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1.jpg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2017江苏公务员职位表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2017江苏公务员报名入口  
 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考试大纲   2017江苏省考学习交流群

 

 

每年江苏公务员考试中,都有不少职位是定向招考的。那么哪些人可以报考定向招考的职位呢?这是很多考生都非常关注的问题。本文江苏公务员考试网将为大家介绍。

问:哪些人可报考定向职位?

答:经我省项目办选拔派遣,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西部计划”(含外省选派的江苏生源“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凭省或国家项目管理办公室制发的志愿服务证、所服务县(市、区)项目管理办公室证明或《志愿者服务鉴定书》,可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职位(职位代码:“94”—“96”)。

问:上述人员报考定向职位,受户籍限制吗?

答:上述人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两年内,可不受户籍限制报考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
广告.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