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江苏徐州市公务员考试报名未达开考比例职位核减(核消)情况通知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2:02:44

[导读]根据徐州市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的有关规定,网上报名结束后,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按规定程序核减招考计划,直至取消该职位。报考被取消职位的

根据徐州市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的有关规定,网上报名结束后,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按规定程序核减招考计划,直至取消该职位。报考被取消职位的人员可重新补报其他职位。

经审核,我市须核减职位2个、核消职位6个,涉及6名考生需重新补报其他职位(考生拒绝补报的,可退还其报名费用)。

补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22日 09:00—16:00。

原标题:于徐州市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未达开考比例职位核减(核消)情况的通知

点击下载>>>

2017年徐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未达开考比例职位核减(核消)情况.docx

中共徐州市委组织部

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徐州市公务员

2017年1月21日广告.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