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南京市溧水区中小学招聘新教师职位表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4:40:39

[导读]  江苏人事考试网,江苏国培(http://suc100.com)为您提供江苏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及检索,并由师资团队举行江苏公务员考试大纲解析,更多考试最新动态,请及时关注本站。

  江苏人事考试网,江苏国培(http://suc100.com)为您提供江苏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及检索,并由师资团队举行江苏公务员考试大纲解析,更多考试最新动态,请及时关注本站。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交流群610542750,关注江苏国培官方微信(公众号:suc国培教育),免费下载公务员考试视频资料!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已参加2017年南京市四城区和其他区中小学、幼儿园招聘新教师报名并缴费的考生,有意应聘南京市溧水区新教师的,也需要到我区进行登记报名。

  2.报名时间:2016年12月8、9、12、13日。

  (上午:8∶30—11∶00, 下午:2∶00—5∶00)

  3.报名地点:南京市溧水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溧水区永阳街道毓秀路54号)一楼大厅。

  4.报名手续:

  (1)应届师范类毕业生凭身份证、学生证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报名;

  往届及非师范类毕业生凭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复印件)报名;

  应届非师范类毕业生以及硕士及其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凭身份证、学生证、教师资格证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报名。

  以招聘条件第5、6条报名的考生凭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必须提供单位证明、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证明原件)报名.

  (2)考生需提交报名表(本人预先下载并填写好)、本人近期两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贴在报名表上),并用U盘缴纳电子照片1张(120×160像素,文件名为:身份证号.jpg),办理登记手续。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考生需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符合招聘条件第2条且毕业证书未注明系师范类的考生需提供毕业院校的相关证明。

  (3)缴纳笔试费90元,进入面试人员面试前缴纳面试费100元。已在南京市其他区报名的考生,符合我区相同职位报考条件者,须凭已报名的缴费凭证在我区办理登记手续,不另行缴费。需委托他人报考的考生,除携带本人相关材料外,还须提供本人书面委托书。

  (4)报名者通过资格审定后,由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考试证。请于2016年12月28日-2017年1月1日凭身份证号和报名号(或姓名)登录南京市招办网站(网址:http://www.njzb.net)打印笔试考试证(统一使用A4纸打印)。

  以上即是《2017南京市溧水区中小学招聘新教师职位表》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