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招聘2名行政人员公告(江苏)

信息来源:作者:江苏国培点击率:日期:2017-04-04 11:00:22

[导读]江苏国培教育为您提供事业单位考试资讯、备考资料。

  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筹)(以下简称“研究院”)是注册在苏州市,从事环境科技研发活动的清华大学派出研究机构,其总体目标是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综合性环境创新研究院,推进清华大学“建设国际一流环境学科”和苏州市“创新驱动”、“生态改善”战略实施,为我国环境科技创新和环保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典型示范。目前研究院正在筹建中,现面向社会招聘如下岗位:

  研究院办公室行政人员(1名)

  工作地点:苏州高新区

  岗位描述:

  1、负责研究院证照申请、年检及相关档案资料管理,负责研究院印章的使用管理;

  2、负责研究院日常规章制度的建立;

  3、负责研究院各类公文的拟稿收发;

  4、负责研究院商务接待筹备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环境工程相关学科背景优先;

  2、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责任心,有较强的组织、协作、沟通能力。

  待遇:薪资面议

  研究院财务经理(1名)

  工作地点:苏州高新区

  岗位要求:

  1、负责组建研究院财务部门;

  2、负责研究院各项财会制度的建立,并监督执行;

  3、负责研究院会计核算,审核财务报表,编写财务分析报告;

  4、负责编制研究院年度预算,监控预算执行情况,统筹安排资金使用;

  5、协调同银行、工商、税务等政府部门的关系。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财会、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具备中级及以上会计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格证;

  2、要求五年以上财务工作,三年以上财务管理管理工作;

  3、熟悉国家金融政策、事业单位财务制度及相关流程;

  4、有高校或科研院所财务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科技项目财务制度者优先。

  待遇:薪资面议

  申请方式: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ss@tsingcheng.com, 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申请职位,初选合格者将于近期安排面试。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