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江苏宿迁市淮海技师招聘聘用教师2名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江苏国培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4:29:02

[导读]江苏国培教育为您提供事业单位考试资讯、备考资料。

  淮海技师学院是由省、市两级人民政府共同投资兴建的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和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教师2名。

  一、报名条件

  1.35周岁以下(1982年2月20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理论教学和技能教学的工作能力。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附件)

  三、福利待遇

  参照校内同类聘用人员核定工资,缴纳五险一金。

  四、考试内容及时间

  1、考试:专业技能或专业理论测试及结构化面试,各占50分。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人员于2017年2月20日至3月3日内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本人一寸照片2张交至淮海技师学院组织人事处,电话:15150779922孙老师,地址: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路1号行知楼1000室。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