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8年1月13日湖南省永州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2-05 11:50:14

[导读]   1、时下很多商贩向农民销售假冒伪劣商品,涉及电器、日用品,甚至是食品。请谈谈你的看法?  2、你所在地区发生严重冰雪灾害,甚至有的地方水电都被破坏。请问你认为

   1、时下很多商贩向农民销售假冒伪劣商品,涉及电器、日用品,甚至是食品。请谈谈你的看法?

  2、你所在地区发生严重冰雪灾害,甚至有的地方水电都被破坏。请问你认为当地政府应该怎么处理?

  3、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召开一次座谈会。请问你会怎么组织?

↓↓↓更多江苏省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