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国家公务员补录面试真题(5月23日)

信息来源:作者:国培教育点击率:日期:2018-01-06 14:32:16

[导读] 国家公务员面试资料 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 国家公务员QQ交流群:460414848 国家公

 

国家公务员面试.jpg 国家公务员面试资料 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 国家公务员QQ交流群:460414848
国家公务员笔试资料 国家公务员面试真题 国家公务员微信QQ:2357869621

  》》》 2018国家公务员QQ交流咨询:2357869621 | 2018年国考面试课程 《《《

37f60daf139fb2a85cbe1b9fd802bfab.gif

  2017年5月23日国考补录面试真题

  1、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各种社交工具也随之应运而生,微博微信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但是一些问题也随之出现。针对这些问题,相关管理部门出台了微博贴吧实名制的政策,针对这个现象,你怎么看?

  2、为了保障我市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职工的幸福感,现我市工会要举办一次“关爱职工,保障职工权益”为主题的优秀企业的评选,你认为此次活动的重点是什么?

  3、为了优化城市管理,美化城市环境,现在我市市容管理局要把市区的大型服装批发市场搬往郊区,郊区环境优美,物流便利,但是很多商户仍然不愿意搬,他们担心郊区客流量小,影响自己的生意,领导派你去沟通协调,你要怎么去协调?

  4、某小区发生了天然气泄漏,并且发生了爆炸,有人受伤并且造成了人员财产损失,群众打电话到你们街道,你作为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你要怎么处理?

↓↓↓更多江苏省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