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选调生申论模拟题:社会心态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2-16 09:15:20

[导读]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2017江苏公务员职位表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1.jpg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2017江苏公务员职位表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2017江苏公务员报名入口  
 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考试大纲   2017江苏省考学习交流群

 


 

  【导语】国培选调生考试网为大家提供了2017选调生试题,考生在复习备考期间需要多多的练习申论模拟题,熟悉选调生考试题型。

  【背景链接】

  当前我国社会心态趋于成熟自信、开放包容,人们的行为倾向更加理性和平、务实。但同时,由于我国正处于社会转型期,各种社会矛盾和问题凸显,人们在生存发展以及参与社竞争时面临许多矛盾、困难、压力与挑战,造成部分社会成员心理压力增大,特别是面对发展中出现的一些利益矛盾问题时,人们会产生了一些不同的看法和各种不满情绪,且呈现日益增多、趋于严重的态势。

  【问题】

  1.社会心态的不公平感增强

  2.社会存在比较普遍的浮躁心态

  3.诚信缺失造成的负面社会心态

  【对策】

  1.不断完善社会制度和社会建设

  2.建立社会各种信息反馈、疏导机制

  3.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消除人们不满情绪

  【意义】

  1.有利于促进个人幸福和全面发展

  2.有利于推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3.有利于为我国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广告.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