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江苏选调生考试面试模拟题九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2-16 09:55:09

[导读] 2017选调生面试备考技巧 |2017选调生面试资料 | 安徽2017选调生面试历年真题 【模拟题】  你是文体局的一名工作人员,

荐.jpg 2017选调生面试备考技巧 |2017选调生面试资料 | 安徽2017选调生面试历年真题

【模拟题】

  你是文体局的一名工作人员,领导让你在单位内部组织一场演讲比赛,你怎么做?

 

  面试国培解析

 

  开展单位内部的演讲比赛,不仅能够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个人情操;而且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因此,如若由我负责组织本次活动,定将认真筹划,积极准备,协调好各方面资源,以确保本次演讲比赛能够圆满举行。具体我将会这样做:

  首先,积极主动与领导沟通,了解工作意图及注意事项,并确定活动主题;同时,向单位组织过类似活动的同事请教,学习借鉴相关经验教训;成立工作小组,通过调查问卷和现场访问相结合的形式,了解单位内部员工对于开展本次演讲比赛的意见想法,并积极吸取,以提高员工参与的积极性。

  其次,充分结合领导的工作意图及员工的意见想法,制定演讲比赛活动方案。明确本次演讲比赛的目的意义、时间地点、报名方式、赛制流程、评分标准、演讲形式及时限等要求,并通过单位内部网站予以告知,做好宣传通知工作,鼓励员工积极参加演讲比赛。

  再次,提前制作邀请函,邀请本单位领导及高校专家教授,作为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及嘉宾。活动当天,安排专人负责会场布置工作,特别是保证音箱设备能够正常使用。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命题演讲,二是即兴演讲,根据两轮演讲分数之和,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若干名,由单位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安排专人负责秩序维护工作及影像采集工作,并将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制作成电子图册,挂在单位内部网站上,以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同时,将以座谈会的形式,召集小组成员一起总结本次活动的经验得失,形成文字资料,向领导汇报。

更多选调生面试题库、真题详情请点击:国培选调生面试题库网

 

20160912044125648.gif

2017安徽选调生考试群

安徽省选调生考试群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