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3年7月29日江苏三支一扶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3-08-04 17:32:29

[导读]2023年7月29日江苏三支一扶面试真题

2023年7月29日江苏三支一扶面试真题
第一题
为了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现在推进“拆墙补绿”政策,拆“一院”改造成“四园”即果园、游园、花园、菜园,发展庭院经济。现村民有不同意见,有人支持,有人反对。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第二题
某村现在开发特色农家乐、特色采摘等,吸引了不少游客。现在村里打算把当地水库建设成天然游泳池,乡政府派你负责此次前期调研工作。你本次调研需要重点掌握哪些信息?
第三题
王某将村里一块闲置地方开发成自家鱼塘,每年收益三万余元。现在政府规划决定将该鱼塘收回,用作建设村民生活广场,王某说村里还没给他补偿款。
你作为村里“三支一扶”的工作人员,你将怎么劝说老王,请摸拟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