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江苏事业单位面试真题汇总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12-29 10:59:30

[导读]2017年江苏事业单位面试真题汇总

2017江苏事业单位面试真题(6月11日)

1.某市历史文化场馆对外免费开放,但游客多为外地人,本地人去的很少。经调查,有些市民知道场馆的名字,但不知道内容;有些市民反应某些场所设备过于陈旧而不想去…… 如果你是政府主管机关相关人员,请表达你对该现象的看法?
2.你是小冯,单位员工新入职,单位要开展相关培训工作。原处长让你列一个活动方案,你开始准备相关材料。可方案提交通过后,原处长调离,新处长认为你方案中的户外拓展环节存在资金浪费和安全隐患等问题,需要把该环节减去。如果你是小冯,你会怎么对新处长回答,请现场模拟一下。
3.你是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你单位要开展一个窗口体验活动,活动内容是邀请市民来担任工作岗位接待人员。如果由你来负责这个活动,你会如何开展?重点是什么?

2017江苏事业单位面试真题(610)

1.一个农民种了麦子,稻田里的麦穗绝大部分金色的,一小部分青色的,有一个邻居劝他把金色的麦子收了,但是他说等青色的熟了一起收。天降大雨,之前金色的麦子倒伏了。请谈谈你的启示。
2.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所有学校推广共享操场,把学校的操场在早晚及节假日的非教学时间开放,市民可以通过市民卡锻炼,此项工作试点已经结束,你是一个教育局工作人员,下个月全面推广这项活动的重点是什么?
3.人际沟通很重要,可以消除误会,可以解决矛盾,请从你的工作和生活实际中举一个例子,遇到什么情况需要沟通,你用什么方式处理的,得到什么样的效果?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