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8年江苏省事业单位面试真题汇总

信息来源:国培教育作者:江苏国培点击率:日期:2020-12-29 10:58:23

[导读]2018下半年无锡事业单位面试真题1、开工作大会,许多人都靠中排座,不做前排,有人说会议内容没什么好听的,不听也罢,有人觉得座后排方便看手机,溜走,请问你怎么看?
2、

2018下半年无锡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1、开工作大会,许多人都靠中排座,不做前排,有人说会议内容没什么好听的,不听也罢,有人觉得座后排方便看手机,溜走,请问你怎么看?
2、在A社区试点办青少年活动服务中心,文化宫出师资力量,社区出场地,还有第三方机构一起合作,很成功大家也觉得很有乐趣。领导想在其他社区进行推广。领导让我组织,作为文化宫的工作人员,工作的重点是啥?
3、要搞一个公共健身的场地建设,这个场地是经过公示的,但有人不同意,并以停车在施工场地的方式阻挠,作为现场负责人,你如何沟通,情景模拟

2018年10月13日江苏无锡事业单位面试题

1、小张四年换了五个工作,第一个是在北京做项目分析师,因为能力不足被解雇,第二个工作是在上海做会计,因为经常出错而被辞退,接下来就回到自己的家乡,但是又换了三个工作,因为觉得舞台小、待遇差又经历两次辞职。你认为小张有哪些问题?从小张的经历中你可以得出什么启示?
2、为提高残疾人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区委会和区残联为残疾人举办一些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包括烹任、维修培训等,如果你是一名工作人员,你打算从哪几个方面开展这项工作?
3、因为市政工程施工,小区原本的一个门被封闭,给小区的居民带来极大不便,因此小区居民要求物业在被封掉的区域重新开一个门。考虑到安全问题,物业不同意这个做法。因为小区没有业主委员会,居民就把这件事反映到了社区。假如你是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对于破墙开门这个问题,你打算怎么处理
 

2018上半年江苏事业单位面试试题(5月27日)

1、有两个和尚他们分别住在相邻的两座山上的庙里。这两座山之间有一条溪,于是这两个和尚每天都会在同一时间下山去溪边挑水。就这样不知不觉过了五年。突然有一天开始左边这座山的和尚不再下山挑水,右边这座山的和尚好奇找到他去探一究竟。原来这五年来,左边山的和尚每天做完功课后都会抽空挖井,即使有时很忙,能挖多少就算多少。如今终于挖出井水,他就不用再下山挑水。请结合工作谈谈对你的启示。
2、小王是一个窗口工作人员,一天,李大妈来给在外工作的儿子办就业补贴来着。
 李大妈:这个怎么办?
 小王:网上有流程,自己看。
 李大妈:我不会上网。
 小王:让你儿子来。
 李大妈:我儿子在外面工作没时间。
 小王:那没办法了。
 李大妈:那怎么办?
 小王:你问我我问谁?
 李大妈:你这人什么态度?
 小王:就这个态度!
 李大妈:我要投诉你!
 小王:投诉就投诉,我又没做错!
 你是小王的同事。准备来交接工作,看到这个情景,应该怎么做?
3、一个公园景点,禁止机动车进入。针对景区车辆乱停乱放的状况,为了规范自行车管理秩序,现在有以下三个方案:
方案一:景区禁止所有自行车进入;
方案二:划定相关禁行,禁停区域,限定某些区域和景点可以骑自行车;
方案三:市民只能使用景区提供的自行车。
三个方案各有优缺点,你如何合理规划?

2018上半年江苏事业单位面试试题(5月26日)

1、有种鱼叫攀鲈鱼,有很强的环境耐受能力,即使在污水里也能生存,生存能力很强,但是他并不爱生活在污水里,每当涨水的时候,他都会使用自己的胸鳍、鳃盖用攀爬,打滚的方式爬到高坡,有的时候还会爬行数十里寻找干净的水源,请谈谈启示。
2、单位做个调研活动,团队里的人意见都不一样,小张说:这个事情能力强的多做点,能力弱的少做点;小王说:我来做,好坏都算我的;小刘说:我手头有事就不参加了;小李说:这个事情应该大家一起做;小陈说各做各的!如果你是负责人,你怎么安排?
3、有个部门要对盲道的管理和维护做一个调研,派了人去调研了一个星期,对盲人进行问卷调查,然后他发现大多数盲人出行不利用盲道,盲道的利用率低。另外,有一部分人使用导盲犬出行业不需要盲道。所以他就得出一个结论,这个盲道不必要不需要设立。分析调研存在哪些问题。

2018年9月22日江苏省泰州高港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1、某城市的古典文化包括笔墨纸砚,现在某个城市外来的四条主干道用笔墨纸砚来为道路命名,你怎么看?
2、公园内有人跳舞,不同广场舞队伍之间为了攀比声音越来越大,引起了纠纷。有些跳舞的不文明行为破坏了文化遗址,占用公共资源,你作为公园工作人员,领导让你负责你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3、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与企业,你作为基层工作人员,你打算怎么做?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