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常熟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8月22日)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08-22 20:25:54

[导读]   1 习近平强调了~,各地方政府都在推行粮食节约,请联系生活实际,谈谈你的看法。  2 疫情好转 ,你单位办事大厅有一些人不遵守防疫工作,有人不戴口罩,有人不遵守

   1 习近平强调了~,各地方政府都在推行粮食节约,请联系生活实际,谈谈你的看法。

  2 疫情好转 ,你单位办事大厅有一些人不遵守防疫工作,有人不戴口罩,有人不遵守1米线,为了解决这种现象,你的领导让你说说工作思路。

  3 近期网络上走红人肉坐垫的照片,有位孕妇在医院等待的时候没有座位,丈夫蹲在地上给孕妇坐,但是其他人看到了都别过头去,没人让座,请问你怎么看?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