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0年10月17日江苏省泰州地区(靖江/姜堰/高港等)事业单位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10-18 23:51:42

[导读] 2020年10月17日江苏省泰州地区(靖江/姜堰/高港等)事业单位面试题1、一种观点认为,一根稻草,用它捆绑了白菜,身价就与白菜一样,拿去捆绑螃蟹,身价就与螃蟹一样;另一

 2020年10月17日江苏省泰州地区(靖江/姜堰/高港等)事业单位面试题

1、一种观点认为,一根稻草,用它捆绑了白菜,身价就与白菜一样,拿去捆绑螃蟹,身价就与螃蟹一样;另一种观点认为,稻草什么时候都是稻草,稻草的价值在于它是稻米成长的母本。请问怎么理解这两种观点,你从中有什么启发?
2、近年来,“纸螃蟹”超发、空转现象严重,网络上因此流传这样一个段子:经销商印制面额500元的蟹卡,400元卖给采购人员,采购人员拿去送礼,收礼者以250元的价格卖给回收者,回收者再以300元的价格卖给经销商,经销商回购蟹卡每张赚100元。“纸螃蟹”兜兜转转一大圈,经手者雨露均沾各取所需,谁在乎是否能见到真正的螃蟹呢?请谈谈你对这个现象的看法?
3、几乎每个家庭都拥有一个家庭小药箱,以备不时之需,但是能够定时
清理药箱的家庭却少之又少,很多药品“备而不用”,需要用的时候,拿出来一看才发现已经过了有效期。目前,居民处理过期药品一般将其随生活垃圾丢弃,药品独有的化学性质可能对土壤、水体、空气造成污染。就如何做好过期药品的回收工作,谈谈你的建议?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