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0年8月9日江苏省宜兴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08-10 08:33:39

[导读] 2020年8月9日江苏省宜兴市事业单位面试题第一题有个高铁站,把车次信息打印成小纸条挂在墙壁上,方便乘客查阅信息,每天大概被拿走200多张,并且每天有专人补充纸条请从公

 2020年8月9日江苏省宜兴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第一题

有个高铁站,把车次信息打印成小纸条挂在墙壁上,方便乘客查阅信息,每天大概被拿走200多张,并且每天有专人补充纸条请从公共服务的角度谈谈对你的启示。

第二题
 
江苏省a市家政市场用工荒,山西省c县扶贫,培训了一批保姆,到a市工作请你谈谈作为政府人事就业处对于这项工作的重点有哪些?
 
第三题
 
单位对接扶贫,小王两个月只电话联系过村干部几次,有的村干部说小王是联系干部,电话干部。假如你是小王上司,你会怎么处理?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