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0年8月8日泗阳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08-08 14:46:32

[导读] 第一题:鲁国有个人擅长编草鞋,妻子擅长织白绢,越国人不喜欢穿鞋带帽。有人说他去越国肯定很穷,他却说如果我能让越国人带帽子穿鞋子那么我就会很富有。请结合自身实际谈

 第一题:鲁国有个人擅长编草鞋,妻子擅长织白绢,越国人不喜欢穿鞋带帽。有人说他去越国肯定很穷,他却说如果我能让越国人带帽子穿鞋子那么我就会很富有。请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对你的启示。

 第二题:某老旧小区推进便民工程,加装电梯,但是低层用户不太赞成。你是负责调查此事工作人员,你会怎么做?

 第三题:某单位公布的数据和之前网络上专家的数据不一致,媒体反响很大,领导让你处理这件事,你怎么做?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