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6年9月3日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5-02 18:41:14

[导读]2016年9月3日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事业单位面试题1、2016年8月7日,新任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县委书记工作论坛”总结讲话快结束时,对全省干部提出有四件小事希望大

2016年9月3日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1、2016年8月7日,新任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县委书记工作论坛”总结讲话快结束时,对全省干部提出有四件小事希望大家知晓并执行。第一,今后会议发言,包括书面报告,不要在开头讲“尊敬的某书记,尊敬的某省长”。第二,省内开会不要对省领导的讲话言必称“重要讲话”,第三,会议发言尽量不要读稿子,要脱稿说。第四,对省领导的批示不需要每件都报结。称为李强书记的"约法四章"。请问你怎么看?
3、某社区对70岁以上老人设立了"助老食堂",运行一段时间后,发现一些问题:有些老人觉得荤素搭配不合理、不健康,有些老人觉得路途远、腿脚不便,有些老人觉得不合口味、去过几次便不再去了。领导让你解决这些问题,你会怎么解决?
3、某文物局根据相关规定,要对墙壁进行开凿,挂"文物保护单位"的铜牌。周围居民知晓后,以为此举会破坏文物,打电话叫来记者。现场有不少居民围观,群情激愤。如果你是现场的文保单位工作人员,请问你怎么办?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