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6年6月10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5-02 18:38:39

[导读] 2016年6月10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1.你为什么报考这个岗位?你有哪些优势和不足。2.你单位在市中心广场组织一个便民活动,到时会有一千多人参加,你如何组织?追问:

 2016年6月10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

1.你为什么报考这个岗位?你有哪些优势和不足。
2.你单位在市中心广场组织一个便民活动,到时会有一千多人参加,你如何组织?追问:现场有两个人因为排队打架,你如何劝说,请模拟。
3.《差不多先生传》是胡适创作的一篇传记题材寓言,讽刺了当时中国社会那些处世不认真的人。这个故事对你今后的工作有什么启示?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