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6年5月28日江苏省盐城市环保科技城事业单位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5-02 18:35:09

[导读]2016年5月28日江苏省盐城市环保科技城事业单位面试题1、请结合你所报考的岗位,联系过去的工作实际,谈谈怎么做好今后的工作?2、目前我市存在很多道路不畅的情况,请问你对

2016年5月28日江苏省盐城市环保科技城事业单位面试题
1、请结合你所报考的岗位,联系过去的工作实际,谈谈怎么做好今后的工作?
2、目前我市存在很多道路不畅的情况,请问你对此怎么看,对环保产业园今后的发展有什么启示?
3、单位准备组织一次读书活动,但是去年的活动没有人参加,今年领导让你负责,你如何组织?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