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6年5月20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水利厅)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5-02 18:29:19

[导读] 2016年5月20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水利厅)1、“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理解?2、如果你被我们单位录用,你将在以后的工作

 2016年5月20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水利厅)

1、“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理解?
2、如果你被我们单位录用,你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怎样学习?
3、局里制定并下发了工作管理条例的意见争议稿,有些单位认可,有些单位不同意,甚至提出否定的意见,领导让你负责此事,你将怎么做?
4、一位老专家要来你们单位的某水利管理工程参观,你作为负责人,将怎样做好陪同工作?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