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5年11月14日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事业单位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5-02 18:17:17

[导读] 2015年11月14日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事业单位面试题1、为创建文明城市,要确定单位社区分片负责,领导让你你组织一次大会,你如何组织?2、如东大米很出名,但有假的大米影响

 2015年11月14日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事业单位面试题

1、为创建文明城市,要确定单位社区分片负责,领导让你你组织一次大会,你如何组织?

2、如东大米很出名,但有假的大米影响了如东大米的形象,你怎么办?

3、网上有贴子举报你同事办事态度差,并有好多群众也跟贴,而你同事在平时的工作中是个很认真的人,你看到后怎么办?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