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0无锡新吴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人员110人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04-09 20:12:54

[导读] 为加强新吴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卫生人才结构,进一步促进新吴区卫生事业的发展,新吴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10名,现将有关

 为加强新吴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卫生人才结构,进一步促进新吴区卫生事业的发展,新吴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10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2.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3.年龄须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以下(本次招聘中计算年龄的基准日期为2020年4月20日,下同);具有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具有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4.户籍不限。

  5.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招聘条件和行业准入条件(详见:附件1,附件中有其他资格条件的,以附件的条件为准)。

  6.参照《无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任职回避规定,符合有关任职回避规定的条件。

  7.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3)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4)在读非应届的普通高校毕业生;(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

  二、相关说明

  1.2020年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且承诺2020年8月31日前提供应聘岗位要求的毕业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逾期未提供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2.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在2020年4月20日前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完成认证。

  3.相关工作年限以与原单位签订的合同或社保缴费记录为依据按实计算,从2020年4月20日向前推算。

  三、报名办法

  1.采用通过邮箱或江苏省卫生人才网“江苏省2020年卫生健康系统春季线上招聘会”的方式报名,请如实填写《2020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以下称:《报名表》),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应聘人员只能选择本公告里的一个岗位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二代身份证”且在有效期内)。《报名表》需要考生签字,并请将表格扫描成PDF格式,命名为“岗位代码+姓名”发至报名邮箱gkzp_wsrc@163.com。报名咨询电话:0510-81891043。

  2. 报名时间

  2020年4月9日9:00-2020年4月20日24:00

  3、资格初审时间:

  网上资格初审,2020年4月10日9:00-2020年4月21日10:00。

  4、各岗位开考比例为1:3。如果出现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情况,将适当调整开考比例或核减、取消招聘岗位,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可重新补报其他岗位,补报名的时间为:2020年4月24日9:00-12:00。招聘计划的调整情况将在网上及时公布。

  四、考试组织

  考试由笔试加面试组成,笔试时间和地点将通过手机短信或邮件发送,考生注意查收及确认。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试内容以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为主,不组织考前培训,不制订考试大纲,不指定专门用书。

  3、考生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证件不齐者,禁止参加笔试。笔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卷面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合格线的考生直接淘汰。笔试成绩在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网站上查询。

  (二)现场资格复审,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公布时一并公布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三)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直接淘汰。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生总成绩计算办法

  1、所有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的为先。

  2、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在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网站上查询。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体检由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组织,根据考试的总成绩,按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按照企业新入职员工标准执行,费用自理。体检前,在职人员必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未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或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考察:由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等原因出现空缺时从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一次性递补。

  六、公示和录用

  对拟录用者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录取的,由用人单位为其办理有关录用手续。报考人员为在职人员的,应在招聘单位通知报到后一个月内携带解除关系证明到招聘单位报到,逾期视同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因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其录用资格。录用人员应实行试用期,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录用为正式人员。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七、招聘考务信息发布网址

  招聘职位条件和考务信息等通过以下网站发布:

  江苏省2020年卫生健康系统春季线上招聘会

  新世纪人才网www.nchr.com.cn

  考试成绩、体检、公示等信息仅在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http://www.wnd.gov.cn

  八、纪律与监督

  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纪委监委:12388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10-81891582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0510-81890985

  九、其他

  本公告由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0-81891043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

  2020年4月9日

招考资讯 | 备考资料 | 直播课程 | 模拟试卷


关注【国培公考】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