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江苏事业单位行测练习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2-17 09:23:51

[导读]参考答案与解析1.【答案】D。解析:每组图形中,斜线的方向都相同,图形形状都不同。2.【答案】D。解析:第一组图形中,不同图形间的交点个数依次为2、4、6。第二组图形中不

事业单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参考答案与解析

1.【答案】D。解析:每组图形中,斜线的方向都相同,图形形状都不同。

2.【答案】D。解析:第一组图形中,不同图形间的交点个数依次为2、4、6。第二组图形中不同图形间的交点个数也依次为2、4、(6),选择D项。

3.【答案】B。解析:前两个图形叠加,得到第三个图形。

4.【答案】C。解析:第一个图形与第二个图形叠加,白+白=白、阴影+白=阴影、阴影+阴影=白,得到第三个图形。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