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真题之资料分析

信息来源:作者:江苏国培点击率:日期:2017-02-23 17:50:22

[导读]  资料分析  根据以下资料,回答后面的题目。     2015年前7个月,中国对其贸易顺差同比增长最快的主要贸易伙伴是:  A.香港 B.东盟  C.台湾 D.巴西  【答案

  资料分析

  根据以下资料,回答后面的题目。

  

 

  2015年前7个月,中国对其贸易顺差同比增长最快的主要贸易伙伴是:

  A.香港 B.东盟

  C.台湾 D.巴西

  【答案】B。

  【中公解析】实现贸易顺差的有欧盟、美国、东盟、香港、印度,这些贸易伙伴中实现顺差增速最快的是东盟,选B。

  2015年前7个月,中国对其贸易逆差同比减少的主要贸易伙伴有:

  A.3个 B.4个

  C.5个 D.6个

  【答案】C。

  【中公解析】实现贸易逆差的有日本、韩国、台湾、澳大利亚和巴西5个贸易伙伴,这些贸易伙伴实现逆差额均同比减少,选C。

  2014年前7个月,中国对澳大利亚的出口额是:

  A.1290.2亿元 B.1341.8亿元

  C.1395.5亿元 D.3648.5亿元

  【答案】A。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