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6年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9-04-04 16:29:57

[导读] 2016 年江苏公务员考试 5 月 8 日面试真题第一题:无人驾驶的遥控飞机的黑飞现象严重,经常发生损害财产利益等的问题,请就政府如何加强对无人机黑飞现场的管理,谈谈你的

 2016 年江苏公务员考试 5 月 8 日面试真题

第一题:无人驾驶的遥控飞机的黑飞现象严重,经常发生损害财产利益等的问题,请就政府如何加强对无人机黑飞现场的管理,谈谈你的建议。追问:你作为旅游景区负责人,如果有人在景区内驾驶无人机,你该如何劝说,请现场模拟。
第二题:现要将社区道理整修围墙拆掉,居民不满意,说公共设施是大家共有的,还有社区安全和环境保护方面,领导让你协调相关部门处理此事对居民进行劝说,你该如何做。
第三题:群众老张来办事,说省里的审批权已经下放了,到了小王单位后,却被告知因局里技术条件和人员有限,办不成,小王对他说要不你再去省里试试。老张很生气,假如你是小王,你会怎么办。
第四题:大铁杆和小钥匙都想开锁,大铁杆怎么使劲抖撬不开,小钥匙却能开,大铁杆问为什么,小钥匙说:“因为我了解锁的心啊”,谈谈你的启示。
 
2016 年江苏公务员考试 5 月 7 日面试真题
第一题你作为服务窗口人员对群众举报的地下排水管进行解决,但是管道又出现问题,污水淹没了道路,群众认为你工作没做好,现在来记者采访,你会怎么办?请现场模拟
第二题我市车辆保有比较多,交通复杂停车比较难,现在准备将高架下面的花草进行整改,改建为停车位,领导让你负责此次调研,你将如何保证此次信息收集的有效性?
第三题我市政府提供地皮、众多企业单位联合,为我们社区居民老人生活提供助餐服务,但是居民反映助餐点有噪音和油烟并投诉,领导让你负责解决此事,你怎么办?
第四题森林里一群猴子发现井里有个月亮,以为月亮掉井里了,会引发森林的灾难,于是大家组织捞月!可是怎么都捞不出来,这时一个老猴子说:你们看天上!猴子们一看,原来月亮还在天上挂着呢,请发散思维尽量联想,谈谈你的启示?
↓↓↓更多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