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9-04-04 16:31:15

[导读] 2017 年 5 月 6 日江苏省考面试题1.寓言故事:树大扎根深,但是有一种浅根树,它将扎根的力量转化为向上生长的力量,同样生长旺盛,能够抵御暴风雨的侵袭,谈谈你的启示?

 2017 年 5 月 6 日江苏省考面试题

1.寓言故事:树大扎根深,但是有一种浅根树,它将扎根的力量转化为向上生长的力量,同样生长旺盛,能够抵御暴风雨的侵袭,谈谈你的启示?
2.现场模拟题:市民老张走在一座桥上,看到其他市民往河里乱扔垃圾,老张对其进行劝阻,该市民反而言语攻击老张,说你怎么不在桥上装隔离网?我作为一名工作人员小刘,老张向我反应此事,我改如何与老张沟通?追问:与老张沟通之后,你会做哪些工作?
3. 一些旅游景点有许多流动的商贩,这些商贩有的从事黑导游,贩卖一些旅游纪念品.有些为黑车服务,私拉乘客.请就此开展一次专项整治,你如何开展?
4.某县雕刻产业发达,该县准备创建“文化小镇”,就此请你开展一次调研,怎样确保调研信息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2017 年江苏公务员 5 月 7 日面试真题
第一题:市政机关大院决定要对外开放,在法定节假日,然后安排办公室人员接待讲解,如果领导让你组织,你怎么做?
第二题:龙湾湖那边很多养鱼户围网,现在为了美观和治理水质,政府决定让他们拆了,你作为政府工作人员怎么劝说,现场模拟。
第三题:政府修路,有一颗大树很大很宽占用道路,如果移除存活率很低,如果不移除就要绕影响主干道,问作为职能部门人员,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提出哪些建议?
第四题:是启示类,一头牛看到被栓着,可以吃脚下草,但是它想吃远处的,就拼命的挣扎,把自己鼻子扯的通红,然后踩掉了脚下的草,有什么启示?
↓↓↓更多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