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5年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9-04-04 16:28:31

[导读] 2015 年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5 月 9 日)真题 1、小蜗牛没有骨头还要背重重的壳,毛毛虫也没有骨头但是不要背重重的壳,小蜗牛妈妈说:毛毛虫会变成蝴蝶,天空和大地会保护

 2015 年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5 月 9 日)

真题 1、小蜗牛没有骨头还要背重重的壳,毛毛虫也没有骨头但是不要背重重的壳,小蜗牛妈妈说:毛毛虫会变成蝴蝶,天空和大地会保护它们?小蜗牛:那什么来保护我们呢?蜗牛妈妈说:我们的壳啊,不要担心,一步一步我们也会成功的。谈谈对你的启示。
真题 2、小李刚进单位,为了想表现自己,在期刊和杂志上找了一点些理论,在会上对单位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领导和同事认为不符合实际,对小李有了看法,并且同事们在背后议论纷纷,造成小李有心里负担,你怎么和他沟通?
真题 3、现在政府机关提供上门一对一办公,二对一办公等形式。但是一段时间后,工作人员工作热情降低,态度差,群众也表示很多不满,你怎么做?
真题 4、4 月 23 日开展第十五届读书会活动,A 局开展了书香机关的活动,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你作为 A 局的工作人员组织此次活动。对于这个活动你的工作思路是什么?
 
2015 年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5 月 10 日)
1.某地是农业大县,为了保护环境把部分耕地改成了湿地,你怎么看这一措施?
2.冰雹天气把农村的人砸伤,农作物砸毁,村干部不知如何应对,你是本地县农业局的干部,你怎么办?
3.某地拟举办一场志愿者活动,由卫生局牵头,对于本地的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和残疾人进行关爱活动,你认为要做好哪些工作?
4.某学校把学生的营养餐用饼干和牛奶代替,家长网上投诉,,如果你负责处理此事,你如何落实营养餐此事的处理?
↓↓↓更多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